保险书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文库>保险书屋

《正能量》

新书推荐  发布时间:2012-09-14

作  者:(英)理查德•怀斯曼民 著,李磊 译

出 版 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8-1

1.《正能量》——一本排除负面情绪、传递正向能量的心灵成长之书!
  本书通过种种实验和数据,向我们阐释了伟大的“表现”原理,破除了我们过去秉持的“性格决定命运”“情绪决定行为”等认知。运用“表现”原理激发出的正能量,可以使我们产生一个新的自我,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充满活力、也更有安全感。
  
  2.《正能量》——世界级心理学大师 理查德?怀斯曼 顶级巨著!
  “英国大众心理学传播第一教授”理查德?怀斯曼,为我们带来了这本世界级的心理学巨作!他曾出版过风靡全球的畅销书《怪诞心理学》系列,其心理学研究成果享誉国际,在英国超过150个电视节目上播出。本书延续他一贯的风格,是其和诸多卓越的心理学家,比如积极心理学奠基人之一埃伦?兰格、哈佛大学“幸福课教授”吉尔伯特等人共同研究成果的结晶。
  
  3.《正能量》——你想知道的心理秘密,都藏在这本书里!
  ★人的正能量指数可以提升吗?
  ★握手与说话也隐含着能量?
  ★身体语言能够决定情绪吗?
  ★真的有驱散负面情绪实验?
  ★爱的正能量可以被制造吗?
  ★释放怒气反而会产生负能量?
  ★如何摆脱坏情绪?


内容简介

坚持正向能量,人生无所畏惧!
  到底什么是正能量?科学的解释是:以真空能量为零,能量大于真空的物质为正,能量低于真空的物质为负。而在此书中,正能量指的是一切予人向上和希望、促使人不断追求、让生活变得圆满幸福的动力和感情。
  ★《正能量》是一本世界级心理励志书。也是《怪诞心理学》作者的转型之作。这将是继“不抱怨”之后,引发全国团购热潮的励志读本!书中的内容深入浅出,为读者打开了一扇重新认识自己和他人的窗户,并结合多项实例,教会我们如何激发自身的潜能,引爆内在的正能量。
  ★《正能量》延续了作者一贯的风格,是其和诸多卓越的心理学家共同研究成果的结晶。通过种种实验和数据,理查德?怀斯曼向我们阐释了伟大的“表现”原理,破除了我们过去秉持的“性格决定命运”“情绪决定行为”等认知。运用“表现”原理激发出的正能量,可以使我们产生一个新的自我,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充满活力、也更有安全感。


作者简介
理查德·怀斯曼

  拥有“英国大众心理学传播第一教授”的头衔,他的心理学研究成果享誉国际,是英国媒体最常引用的心理学家,他的研究在英国超过150个电视节目上播出。
  他还为苹果、通用电气、摩托罗拉、花旗银行等500强外企做巡回培训和演讲,激励过数百万人走向成功。


媒体评论
如果你有自信,它会在无意之中释放出能量,推动你走向成功;如果你自卑或恐惧,它也会在无形中释放出能量,导致你走向失败。成功的人会因为体验到成功的快乐而更加自信;失败的人也会因为体验到失败的痛苦而更加自卑。
  ——李开复 创新工场董事长

  清澈而单纯的心灵才能感受到正能量,而自私的心看见的只是复杂、混沌。
  ——稻盛和夫 日本四大“经营之圣”之一

  如果一个人不执著愚直,他就不会成长。饱经坎坷,是对我们内心能量的一个考验。
  ——孙正义 软银集团的创始人

保险书屋
    暂无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