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文库>学会动态

太保寿深分:为三百探访长寿村的老人提供意外伤害保险

  发布时间:2011-02-28

      2月25日一早,由《深圳晚报》策划的“长寿之旅”正式启程。原来预计30人的老人队伍一下子得到300多老人的响应。在多台救护车、20多名医护的护送下,老人们乘坐8台45座大巴浩浩荡荡开往深圳的“长寿村”——深圳东部大鹏湾的大鹏、南澳。
        考虑到参加人数较多,大都是60岁以上的老人,有的是八十几岁,参观途中的照顾成了组织者十分头疼的事情。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与活动的组织者沟通,提出一方面为参加探访的老人每人提供保额为5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超过1800万元;另一方面安排8名服务人员随车进行服务,协助有关方面照顾老人。
        活动圆满结束后,一位曾经在媒体工作的梁先生专门为太平洋寿险的一位随行服务人员之一蔡涛写了一篇文章《蔡涛印象》,并仿作古词《满江红》,盛赞太平洋寿险“时代义工”的风采。
       图片说明:图为太平洋寿险随行服务人员与参加“长寿之旅”的寿星103岁的许阿婆在长寿村合影。

                                  (太保寿深分供稿)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