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文库>学会动态

《深圳保险》获2023年度深圳“优秀城市内刊”奖

  发布时间:2024-01-24

近日,在2023年度深圳内刊界优秀内刊传媒奖评选中,《深圳保险》被深圳市出版业协会、深圳报业集团授予2023年深圳“优秀城市内刊”奖。

640.png

“深圳优秀内刊传媒奖”评选由深圳市出版业协会组织深圳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文化研究中心、深圳市语言文字办等资深文化传媒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对本年度参评的内刊进行综合考核投票评定。“深圳优秀内刊传媒奖”每年评选一次,代表深圳内刊的最高荣誉。

此外,深圳保险学会选送的《银行保险业协同创新服务大湾区跨境养老研究》还荣获 2023年度深圳优秀内刊传媒奖经济专题三等奖

640 (1).png

《深圳保险》是由深圳保险学会和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保险类月刊,旨在推动深圳保险业理论实务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深入开展,促进深圳保险业的稳步健康发展,刊载内容具有很强的学术性和前瞻性,对业界、学界及决策部门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和引领作用。未来,《深圳保险》将紧密围绕办刊宗旨,对标一流刊物,努力成为深圳保险理论研究的标杆,更好地服务深圳保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