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文库>学会动态

深圳保险学会顺利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8

4月12日,深圳保险学会在中国人寿大厦会议室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19位理事单位、监事长单位代表参会,会议由深圳保险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影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深圳保险学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重点》《深圳保险学会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及2023年财务预算》等相关议案。此外,会上还通报了《关于变更深圳保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的情况》《2023年深圳保险学会理论研究工作情况》。最后,深圳保险学会会长陈勋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学会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理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新的理论和新的方法,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二是聚焦理论研究,发挥引领作用。三是优化智库建设。四是构建行业交流学习平台。他期望,学会在深圳银保监局的指导支持下,在第七届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