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瑞众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瑞众保险深分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消费者满意度。3月15日,瑞众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以“倾听心声,用心沟通”为主题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活动当日,深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负责人解金奎在分公司柜面接待客户,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一对一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消费者的实际诉求,并对具体问题进行专业答疑。

同时,瑞众保险深圳分公司以“总经理接待日”为契机,在分公司柜面设置金融保险知识竞答宣传台,总经理亲自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和法规,为客户普及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金融反诈等金融知识,强化消费者警惕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

通过此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客户与公司的沟通距离,向广大客户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在今后工作中,瑞众保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丰富畅通诉求通道,为广大保险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640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