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同方全球人寿总部及深圳分公司进商圈开展“3·15”特色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同方全球人寿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5日,同方全球人寿总部及深圳分公司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在深圳市福田区嘉里建设广场共同举办“进商圈”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金融消费不迷航”为主题,特设金融消费者沉浸式体验互动展位,通过“JUST HAVE FUN金融知识趣挑战”和“共建诚信塔台 金融消费不迷航”两大主题游戏与金融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在愉快的趣味闯关、游戏答题、搭建积木塔等活动中,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帮助他们了解金融消费风险和防范技巧。

640 (5).png

活动现场,该公司聚焦金融保险消费风险提示及知识科普,创设 “JUST HAVE FUN金融知识趣挑战”互动游戏专区,游戏中融入防诈反骗、理性维权、“三适当”原则、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和诚实守信5个答题挑战模块,数字越大难度越大可获得的奖品等级越高,以创新生动、寓教于乐的形式向消费者传递保险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理念。

640 (7).png

此外,活动特别设置“共建诚信塔台 金融消费不迷航”环节,邀请金融消费者将带有金融风险提示的积木搭建叠高,引导参与者共同营造和谐健康金融消费环境;同时通过朋友圈积赞宣传形式,扩大活动辐射范围。

640 (7).png

同方全球人寿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坚持“以客为先,消保同行”的文化理念,以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该公司也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行业诚信文化建设、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