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中信保诚人寿深圳分公司联合两家保险机构走进新生社区开展315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中信保诚人寿深圳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8

近日,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开展的“3·15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中信保诚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响应,深入贯彻和落实“3·15”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3月14日下午,中信保诚人寿深圳分公司联合安联人寿深圳分公司和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共同走进龙岗街道新生社区,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面向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开展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640.jpg

640 (1).jpg

活动中,宣讲员们通过播放宣教视频、“以案说险”和有奖答题等接地气和生动有趣的方式向老年人普及个人信息保护、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等知识,重点解读了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并提醒老年朋友要理性投资,克服“贪利”思想,及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将“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十字防骗语牢记于心,助力老年朋友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进一步加强老年人对自身金融权益的关注与重视,帮助老人们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老年人辨识防骗的能力。


640 (2).jpg

640 (3).jpg

下阶段,中信保诚人寿深圳分公司将恪守初心以维护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以提高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已任,持续加大金融知识普及的宣传力度及“特色化适老服务”的深度,用爱心和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社会责任,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以关爱客户为服务使命,将“银发”需求嵌入服务全流程,为银发族打造“爱老、养老、享老”有温度的幸福晚年。